GLIN籽

成熟

或许是随着年龄真的看明白了,看开了,也看淡了,经历了,被骗了,才会明白其实没那么多的绝对和必须,这个世界也没有那么多的公平,不是所有的事都有结果,也不是所有的事都是最坏的,不忧虑以后,不回首往事,过好现在的,把握现在拥有的,就是一切最好的安排。
爱情里也是,没有谁不对不起谁,都是相互的,更不存在我付出的多,你付出的少,因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喜欢就会付出,就是这个道理。婚姻往往是感情到了那个份上了,才会走的那一步,以前就是太忠于一个结果必须怎样,必须结婚而忽略了爱情的本身,两个人都没有打好基础,又何谈婚姻,所以过好现在的,开开心心的,随着剧情发展能走到哪里是哪里,不纠结琐事,不给自己找不必要的麻烦,恋人也需要像朋友一样的你来我往,彼此尊重和理解,也不要互相都觉得吃亏,平等互利,相处才开心,不至于分开后说对方的不是,水到了渠会成,情到了那个份上也就好事将近了。

评论

UI设计,

© GLIN籽 | Powered by LOFTER